昨天,有点失望!期待了好久的情人节任务老公居然米有来。幸好我们还是成为了光明最后一对情侣!晚上,我把图片发个老公看时,乐坏一个傻瓜! 年过了,我们都忙开了。还是不能习惯米老公陪的日子,有点孤单,有点寂寞!一空下来就会想他(有个笨蛋也在想我),害我老打喷嚏!最好玩的是今天,我刚要给他发短信的时开区一条龙候(手机不争气)他的短信就来了,把我给笑坏了!什么时候我们居然心有灵犀到了这个地步! 下游戏前老公居然说要去领证。那个猪哟很轻松的说不就领个证嘛,有什么难的!我喊他直接去领!(一个人去领)还喊全行会的天心传奇私服人去恭喜他!把他给郁闷坏了!不过他最近有点忙,他个老好人,米点脾气滴!所以有好多乱七八糟的事!(不是陪我都不是正紧事)我有点意见。又被他忽悠了,还说什么都听我的! 老公pk奇迹,恭喜终于带上红5星了! 嘿嘿!我们要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