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手入门

肯塔伯利亚

文章作者:传奇sf行会封号 发布时间:2021-9-13 23:44:54

记得刚开始是在4区什么都不懂瞎玩一通后来跟朋友一起到14区.....练级是痛苦的..对于我这样什么基础都没有完全靠自己砍怪的人更是这样...........后来我来到了站2便喜欢上了这里美丽的景色....于是我加入了当时的站2行会雇佣兵。    刚来到这里会里的人都很好尤其是时尚和摇摆在我刚来到这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教了我很多东西帮我和装备教我技巧手法...还有左手宝宝.......娜娜.....    是你们让我知道了游戏最重要的不是顶级的装备不是超高的等级不是熟练的技巧而是朋友.....    后来开了18区你们一个个都走了只有我还在这....开始无界传奇我也不想玩了但我坚持了下来因为那有我在这个游戏中最美好了记忆..   196紫金皓月 和服后我们和伊服的站2行会合并了也结识了新的朋友小坏小V猪头粑粑安摇摇摆摆小娜...是你们让我再次燃起了游戏的激情..让我找到了游戏的快乐...那是我最舒服的就是上线能和这些朋友们一起唠嗑......吹牛...让我感到亲切舒心.............    然而这些朋友也因为诸多原因慢慢离开.....   新开传奇轻变 我想这也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但我会永远记住那个家..雇佣兵永杀战贰    还有那些朋友们......    再见了肯塔伯利安

文章地址:http://www.93h.net/xinshourumen/11812.html

上一篇: 爱纷飞 心已碎

下一篇: 真要爱上他么?

推荐文章
随机文章
传奇百科